玖瑶酱

头像来自【光合作用】兰君,兰君太太

刀剑男士醉酒实录1

初来乍到,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了
这是很久以前的脑洞,希望能有人喜欢吧

○ 我猜大概是all婶(?
○ 二创OOC难避免、部分私设
○ 不适自觉退避

3番 三日月宗近

○ 似乎打开了奇妙的开关
○ 自己躺到审神者腿上,说是老人家需要被照顾
○ 审神者表示眼神迷离、脸颊微红的爷爷杀伤力惊人,根本没办法拒绝......
是不是有拔刀的声音Σ( ° △ °)
○ 酒醒了还正大光明的调戏起审神者,被近侍刀轰出门后跑了一星期远征
○ 不愧是最美的天下五剑,刀生赢家(划掉

5番 小狐丸

○ 会给审神者倒酒,绅士的好刀
○ 醉后会开启大型犬模式......热情蹭上来甚至舔脸的那种
○ 帮他梳毛会比较听话,摸头有相同成效,算是容易应付的太刀......大概?
○ 眼神十分清醒,真的喝醉了吗?
○ 「主上大人,午后的小雨可是狐狸娶亲哦。」「你几个意思。」清光与长谷紧急拔刀

25番 一期一振

○ 绝不在弟弟们面前喝醉,认真的好哥哥
○ 是被审神者灌醉的,把审神者抱在怀里,「虽然十分失礼......这样就好,请借我靠一下。」
○ 被问起对审神者的观感,「并没有怨言......只是,您不太依赖我,有点失落呢。」
○ 审神者当了一夜的抱枕,顺带安抚了做噩梦的振哥,但醒来后的一期一振面临了另一种噩梦......来自弟弟和同僚们的
○ 「一期尼,嫂子呢?」(#

55番 莺丸

○ 被次郎灌醉组成员
○ 「主殿,」眼神十分认真,「为什么大包平没在这个本丸时装呢?」……太爷爷我还只是个学生啊求放过
○ 审神者解释许久后露出微妙的笑容,「这样啊.....那么主殿,要怎么补偿我呢?」 我家太爷爷画风突变该怎么办,非常急!在线等! (惊恐颤抖.jpg
○ 直接导致了本丸禁酒令的诞生,然而本人喝着新茶对此不做任何回应
○ 加入了三日月的长期远征队伍,众刀表示喜闻乐见(#

--tbc…?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