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瑶酱

头像来自【光合作用】兰君,兰君太太

刀剑男士醉酒实录2

  @月永秋郁  对不起我写很慢……
小短裤的系列

○ 我猜大概是all婶(?
○ 二创OOC难避免、部分私设
○ 不适自觉退避
○ 姑妄写之,大家也就姑妄看之(

49番 药研藤四郎

○ 只一个眼神就把给他倒酒的审神者定在原地
○「大将,难道是想灌醉我吗?」刻意压低声音在审神者耳边说话,苏得审神者小脸一红什么都招了
○ 「好奇我喝醉后的反应……?」满脸若有所思
○ 然后审神者被迫上了一堂「论酒精如何伤害人类身体」的健康讲习
○ 要是多来几次搞不好次郎就能把酒戒了(#




……以上只是胡扯,下面正式来(*゚∀゚*)



○ 除非审神者邀请共饮,平时是不沾酒的
○ 外观上没有异状,顶多松开内番服的领带而已
○ 「大将,喝太多酒伤身体啊。」喝的比审神多却比审神者清醒,甚至还能阻止审神者继续喝
○ 「只是想看我撒娇……?那也不需要喝酒啊。……真是拿大将没办法。」难得的主动抱住审神者
○ 「下次别再做这种事了,伤害了大将的身体,我会很困扰的。」

45番 乱藤四郎


○ 双眼迷濛的看着审神者。「呐,主君大人,要和我一起迷乱吗?」
○ 「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呢,是被我迷住了吗?主君大人,好可爱啊。」
○ 「什么时候您才会认真将我当作男性来看待呢?虽然人家很可爱,但也是个货真价实的男孩子哦。」
○ 说着说着就牵起了审神者的手往裙底探
○ 您的好友一期一振还有五秒钟抵达现场#
(审:一期听我解释(´゚д゚`)



47番 五虎退

○ 喝醉之后特别黏人,抱着审神者的一边手臂不放
○ 「请、请摸摸我的头吧。」撒娇技能MAX
○ 「最喜欢主公大人的膝枕了……可、可以吗?」
○ 「会好好保护主君大人的,所、所以请不要再那么久不回来了……大家都会很寂寞的。」语气有些哽咽
○ 即使睡着了也拉着审神者的袖子不放,似乎是害怕被丢下的样子
















卡了太久都快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(

诸君!短刀们有那么好!!!
他们是世界的至宝!!!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