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瑶酱

头像来自【光合作用】兰君,兰君太太

【长义婶】

记一个脑洞,大概可以写成双结局

私设政府里有许多“山姥切长义”,就像同在一家公司的员工们一样,彼此是竞争关系,高层管理人员甚至可以要胁刀解他们。

这是两把长义与两位审神者的故事。

一对感情很好的双胞胎兄妹审神者,两人美颜盛世,出身小康家庭。

哥哥本丸的长义以“本歌”代称。

因为自出生后哥哥的身体非常虚弱,妹妹觉得是自己在娘胎里抢了哥哥营养的错,所以打小就开始努力地保护和照顾哥哥。

哥哥觉得是自己拖累了妹妹,所以在审神者入职时坚持与妹妹各自拥有自己的本丸,希望分散妹妹的注意力,让她能有自己的爱好和人生。

两人都是灵力优秀的审神者,为了避免资源的浪费,政府方派出了当时还是政府员工的本歌对妹妹进行游说。

最后协调结果是本歌君以特派员的身份入住哥哥的本丸,协助分摊哥哥的工作,有照顾和牵制的意味。

本歌亲眼见证兄妹俩相互扶持逐渐成长,并对妹妹产生了爱慕之心。

此时聚乐第开启,虽然本科终于能以刀剑男士的身份加入哥哥的本丸,但妹妹的本丸里也入住了一把监察官身份的“山姥切长义”,吸引了妹妹的目光。

he是本歌向妹妹剖白心意,虽然过程中受到属性为隐形妹控的哥哥大人刁难,但两人还是磕磕绊绊地走到一起了。

be暂时没想好(

评论

热度(5)